close

      這是一家在世界上已然開超過70年的餐廳,有一個週日的下午,又看到美食節目介紹,非常心動,但價位也非常不平價,所以也很猶豫要不要去花這個錢,但是美食嘛~無論好不好吃,去吃一次又何彷,反正一輩子吃過一次也不為過呀!

    於是兩個人去吃太無聊,人多一點熱鬧些,這次四個人去吃,我們訂了一個月後的日子去吃,期待已久的今天~

    餐廳在B1,這棟大樓有停車場,費用是一小時60元,正對面就在新光三越旁邊有一大片露天停車場,一小時50元,停哪都很方便,因為沒有下雨,又考量吃完會很飽,所以還是停50元的好了!一進大樓也不能亂去別地方,警衛就會問是要去Lawry’s用餐嗎?請坐電梯至地下一樓,出電梯門左手邊!

PhotoCap_098.jpg  PhotoCap_100.jpg PhotoCap_101.jpg  

PhotoCap_100.jpg  PhotoCap_147.jpg  PhotoCap_151.jpg  

     到了B1也有一個警衛指示方向,餐廳門口有一個休息區,有沙發及餐廳歷史照片!我們都到齊了之後進去入坐,我們訂的是七點,這麼時間應該是台北人吃晚餐的時間很正常,但是人超少,我們進去前後大約總共四桌,但是餐廳坐位不少,還有一對年輕情侶來這慶生。餐廳有生日好像會送生日蛋糕!網站上有寫。上網陸續看到2008到最新是2010年有人拍Menu Po上網,我們看到最貴的是2,350元/客,結果今天打開Menu一看,牛肋排是餐廳主打,有四種size,其中有 加州薄切6Oz 1,500元,英式三片薄切 7.5Oz 1,700元,經典暢銷10Oz 2,100元,金百帝厚牛肋排 16Oz 3,200元,以上四種牛肋排都包含~

PhotoCap_113.jpg  PhotoCap_104.jpg  PhotoCap_111.jpg   

      冰旋翡翠沙拉(搭配特製紅酒醬汁)、鮮調馬鈴薯泥(在牛排盤上),英式約克夏布丁餅(本來我以為是甜點,結果是吃牛排時一起配著吃的餅),勞瑞斯獨創鮮奶油辣根醬(這也是跟牛排一起吃的)

      另外牛排還有~經典碳烤安格思頂級紐約牛排 10Oz 1,900元 16Oz 2,600元,一樣也有附以上四樣東西。

PhotoCap_107.jpg PhotoCap_108.jpg PhotoCap_112.jpg  

      於是我們有三人點經典牛肋,一個7分熟,兩個3分熟,我點碳烤經典紐約10Oz,再加點套餐,忘記說明,套餐是800元/客,有餐包,不過餐包大家都有,一樣是同一種冰旋翡翠沙拉,比較特別是多了:主廚創意開胃菜,篜烤大西洋龍蝦尾,主廚精緻甜點,義大利咖啡或各式花草茶。有人想吃生蠔一對250元,半打750元,後來點半打,想吃的吃了三個,我吃一個,另一個女生嚐嚐味道,葉老大大約吃一個半吧!又加點了兩份在促銷的紅酒,正常一杯約9Oz,現在分三杯,一杯約3Oz,二紅一白,一次可以喝到三種口味,剛好點了生蠔可以配白酒,不過服務小姐說白酒也可配沙拉。不同酒莊的酒,都是2008年的紅酒!

PhotoCap_114.jpg PhotoCap_115.jpg PhotoCap_122.jpg  

      麵包是有點嚼勁的餐包配上很香滑的奶油。沒有湯,有點不習慣,接下來就是在電視上看過的冰旋沙拉,是將所有生菜配料放在不鏽鋼的缽中,放在冰水裡,在桌邊淋上紅酒沙拉醬後拌勻,服務生再分裝給每個人!說到這,當時突然餐廳就開始人多了,有看到家庭聚餐,更多的是公司聚餐,哪個公司福利這麼好,這樣大約已經有30人了,後來又來了一群,但男女分三桌,又約20多人,都有些年紀的,一桌坐七個人~有點擠!所以整個餐廳就變得吵雜多了!

 PhotoCap_117.jpg PhotoCap_146.jpg  PhotoCap_119.jpg  

      沙拉很可口,接下來是生蠔登場,小姐推薦可以吃一點原味,這生蠔不用自己刮,師傅已經處理好了,我們只要把醬加好即可滑入口中。醬汁有三種,第一種檸檬是一定要的,再來是紅酒醋汁,這個我超愛有酸又有些香料味,最後是雞尾酒醬(我記得服務生是這樣說的),但他們都說是蕃茄醬。是很新鮮,但是我在玉鑫有寫到我曾經還是吃過真的一點海味都沒有的生蠔超讚,這多少還是有那麼一點!接下來輪我的開胃菜,鴨胸及鴨肝,整道菜味道濃郁屬重口味,鴨胸嫩有汁,蜜汁口感帶皮較潤澤!旁邊擺上鴨肝看似無趣,不過有油脂香及入口即化的口感,很香,不過不適合吃多!再來就是龍蝦了,廚師已經把蝦肉都撥出殼外,只留最後尾巴一點點是還連著殼,是要證明這肉是這隻蝦沒錯!附上熱奶油,龍蝦非常新鮮,吃進嘴裡就知道,非常彈牙!搭配熱奶油也是增加香氣用。

PhotoCap_123.jpg  PhotoCap_124.jpg PhotoCap_119.jpg  

PhotoCap_128.jpg PhotoCap_129.jpg PhotoCap_134.jpg  

      重點戲來了,主廚推出上百萬的餐車,裡面主要有三道配菜,配菜別忘了一份要180元喔!所以我們純吃肉,雖然都是美式經典的配菜,但就沒有想再點配菜了,有菠菜泥、奶油甜香玉米、奶油青豆!原來餐車上有烤好的三塊肉,有三分、五分、七分各一塊,再依照客人點的份量由師傅切,並乘上剛剛寫的馬鈴薯泥,再淋上牛肉湯汁,看起來很棒!瓷盤都是有保溫的!牛肋排實在適合吃三分,因為朋友點七分覺得太老了,吃起來像吃雞肉!而兩位點三分的吃了第一口沒有特別有啥感覺,如果是我應該會覺得很棒,因為真的很嫩,也不會因為三分就咬不斷!但是我可以理解他們沒有很驚喜,等一下再一起說明為什麼。

 PhotoCap_139.jpg PhotoCap_140.jpg PhotoCap_143.jpg  

     我的也上菜囉!我的除了薯泥(比牛肋的少)還有四季豆、烤蕃茄、洋蔥圈,但是一樣是10oz我的牛排看起來好小喔!當然因為我的是碳烤過雖然是五分,但是肉還是比三分的緊實,所以看起來差好多喔!切開中間檢查熟度,我的是五分,還ok!紐約旁邊有油脂,還好有人幫我吃,再切一塊肉配比較剛好!我的牛排上就已經有一塊特製辣根醬了!有蒜香味!原味辣根醬有芥末味,而且真的有辣!當我切一口來吃,是很香很有牛肉味,烤得也很好,但是口感實在很像鮮切五分熟的肋眼牛排,一樣有牛油的焦香味,一樣的嫩及多汁,所以我理解了另外兩位點三分牛肋排為什麼沒有感動的原因!因為花這個等級的價錢,吃到的牛肉其實也不過就這樣!但是今天如果我是吃三分牛肋排,我可能評分還會再多一些,而他們兩位對勞瑞斯的期望更高,所以當然失望也比較大!害我們也覺得帶另一位很少跟我們一起來吃的朋友她吃得像雞肉也很不好意思,不過因為她不喜歡見血,所以點七分!所以葉老大對勞瑞斯結論就是失望!或許點七分熟的點薄切也會比較好,因為10 oz比較厚!總之他們也沒有要吃完,於是三個人都把牛排打包!我把牛排吃完,因為套餐還有甜點及咖啡,我喝了咖啡把甜點帶走,不然只有我一個人吃~三個人再等我也不好意思!

PhotoCap_144.jpg PhotoCap_145.jpg PhotoCap_148.jpg  

     在這順便說明,網站上有寫它假日早午餐Brunch有提供無限的氣泡酒,點的餐和我們現在也不一樣,因為當天看到成群進來的人,點的餐就跟我們不太一樣,他們是整套有紅酒一杯,氣泡酒無限,每日例湯,還有果汁,至於他們到底是什麼餐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的結論是我還是會想去點一次牛肋排三分自己吃,可是要花2,100元的話就算了,還是實惠的鮮切比較合宜!相簿裡還有其餘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