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電視真的不能隨便看,像我這個很愛觀察的就要研究出它到底在介紹哪邊!又是一個假日的下午看到電視介紹這家餐廳!這麼特別,但是不便宜,可是應該至少去吃一次才會了解呀!

    電視介紹的是帝王蟹燒烤吃到飽,這麼高級,將帝王蟹烤得水嫩多汁又甜,看起來超讚的,如過去到別的不吃,就吃帝王蟹也值回票價呀!於是一干人等相約共四人(因為網路上有找到列印生日壽星當月,四人同行壽星半價,這樣算下來一樣四人均分大約是少一成服務費。餐廳只有賣晚餐及宵夜,不訂位很難等,於是我們提前一個月預訂,價錢是1,080元/人,過晚上十點是宵夜時段就980元/人。而且訂位改日期之後,只剩吧台的坐位,問我可不可以,我想說都等那麼久了就坐吧台吧!另外三個人應該不會生氣吧!

門口1 招牌就是帝王蟹 

    期待已久的今天提早到怕不會找停車位,最後還是停在市民大道地下室停車場,裡面已經停蠻多車的了。七點前就到店門口了,但是因為裡面都客滿,所以就算提早進去說我們到了,我想應該也還沒有位子,而且都沒有人走出來!於是還是等到七點再進去,一進去果然是沒位子,剛有客人要結帳,這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們四人的吧台位置店家已經準備好了,但是有另外四位不速之客是沒有訂位的人,他說他們要坐,而且態度很強勢,安排座位的店員已經告訴他有人訂位,現在只有兩個空位,你們可以先坐兩個,說話的那個人高馬大講話音量也不小,就一直在對他的朋友說沒關係就坐!幸好我們已經進去站在裡面等了,店員在清理坐位,那位強勢又沒訂位的客人就一直說他是老闆的朋友,還要叫服務生把他放在這的酒拿出來,後來店員還是有把我們四位放在一起,只是他們本來要安排我們在吧台的中間,將最邊的兩個位子給他們,後來因為他態度強勢,問我們願不願意坐最邊開始往中間的四個,我們也不好意思說不囉!當然就坐啦!


    太遠了又是用手機拍所以這張不清楚請見諒囉!可以刷卡,我記得我們是付現!這台咖啡機看起來不錯,本來打算要喝的,但是最後實在太撐了,做罷!這是我們站在門口等的時候先拍的。有美麗果,但是我看到旁邊這台更酷,是現榨柳橙汁ㄟ~可是因為很多人愛喝美麗果,所以這台已經要退休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喝現榨的~~”這是一排長桌,可以坐10人。其他坐位就都是四人坐位。坐位真的不多!所以想吃一定要先訂位!

漂亮的牛舌,這切得比一般燒烤店大片喔!

沙朗牛排

沙朗牛排  好好吃喔    

這是讓我們最驚豔的一道,因為夠厚所以烤起來非常多汁又嫩,跟平常印象中有筋的沙朗感覺差很多,可能是因為這樣切已經把筋都去掉了。超好吃,當然這是對喜歡牛肉的人來說好吃,又香,只有一個字~讚

這時就是我對於坐吧台又有另一個感覺,原來坐吧台是有好處的,其實我們常吃燒烤但是烤東西都還是需要一些眉角,這時師父就會教我們,而且還會幫我們看,他有空還會幫我們烤~后~講到這想起來就超讚的,原來吧台有特別招待呢!我們是兩女兩男去,我和朋友坐最邊,因為不想跟剛那個強勢動作又大的人一起坐,邊邊的空間還多一些,我們點的菜擺不下還可以擺到旁邊,而葉老大跟弟弟坐靠中間,所以師父是比較常幫他們烤,但是我們這也是不錯的!


牛小排

牛小排  

也很多汁,但是跟厚沙朗比,當然是沙朗比較有口感!

吃那麼多肉當然還是要來點菜!最讓我驚訝的另一道是玉米筍啦!我比較俗,沒有看過玉米筍的本尊啦!每次看到它都已經脫光光上桌了,從來沒看過它穿衣服的樣子,我還想說皎白筍已經有兩支為什麼還有皎白筍!因為筍都要連皮烤才不會乾!


燻鴨肉(忘記拍了)

這道味道也不錯,有酒配會更好~

雞腿肉

本來是我一定不點這道,因為我已經一個月有20天一定都有雞肉吃,太常吃雞肉了!

美麗果顆粒很多

唐辛子

它實在是個不錯的調味料,不會太辣又有香氣!

看到油滋滋的肉,可以想像到它很香吧!

還有生魚片可以吃,本來我也不想點的,是朋友點的。


生蠔

生蠔  

超讚,有新鮮(但我應該吃過更新鮮的,就真的沒有一絲絲’腥味)這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有人會說那是鮮味,但因為我吃過完全沒有腥味的,但是ok啦!而且它不像我們一般吃到飽都是配五味醬,它有自己調過,上面的醬是蘿蔔泥,也加了檸檬還有一點芥末!也很棒!最期待的帝王蟹來了!


生魚片、握壽司

要事是我,可能不會點生魚片及壽司,雖然我也很愛吃,既然朋友有想要點,那就吃吧!!後來發現,有點也不錯,尤其是剛開始點,為什麼呢?因為剛開始考是沒有東西可以吃的,肚子又餓了就趕快點來吃吧!!而且非常新鮮。也不小氣,份量夠,肉也切得厚。

生魚片  還有握壽司  


重點是我們也沒烤過帝王蟹不知道怎麼烤,後來師父跟我們說,看到有冒水出來再烤一下到有冒煙就好了,也不用再翻面。其實因為他們已經先煮或蒸過帝王蟹角了,所以拿來已經是熟七分熟的狀態,否則從生的要烤好又限時兩小時,我大概不用吃別的了!雖然有一點小失望,但是可以理解,畢竟大家都要吃帝王蟹又不好烤,先處理也是正確的!所以就不會像電視上介紹的那一天一樣鮮美多汁!

帝王蟹腳  又是腳  


草蝦也很貼心的已經去殼了,而且我還沒看出來~哈!

吃海產囉  蝦  

雖然已經去殼,它還是很有殺傷力的,看~就是這個刺,一個不小心朋友的手就給它刺了一個洞,鮮血就一直冒出來,後來店家設備也很充足,還有急救箱,想說是不是他們自己也常弄到,或是客人常受傷,果然她說都有!擦了優碘消毒後再貼上ok繃!繼續吃~

這位就是那貼心的店員趕快來幫朋友擦藥,而且用棉花棒才不會感染細菌!

每個人都有一把吃螃蟹的專用剪刀,但是我發現我們倆個女生比較笨,用手拿帝王蟹去剪,人家葉老大跟弟弟都拿筷子夾帝王蟹剪,因為帝王蟹實在太不好拿了!除了生蠔也有可以烤的鮮蚵,我個人覺得跟生蠔很像只是大小不同!

這是牛奶帝王蟹鍋,一鍋可以喝八碗湯(港式飲茶那種小碗再大一點),與其烤帝王蟹我覺得喝這湯就很夠了,也有帝王蟹可吃又很好喝!

那盒鋁泊紙包的是蛤蜊盒,也有鮮湯可喝~


剛烤的蚵可以吃了,不過也要看個人運氣,這兩顆大小有沒有差很多!呵呵~

蚵仔 很肥吧  


玉米筍連皮烤實在很好吃,但是要撥皮很燙~

青菜也是自己點 從來沒看過玉米筍本尊 蝦已經去殼了  


干貝也超好吃,想吃幾個就點幾個,肉厚有彈牙!烤起來很過癮!

漂亮吧 再吃干貝  

最後有四種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迷你杯可以選一個,吃不下也可以帶走。

收銀台更貼心的放了一瓶熊寶貝香氛,我第一次用,把衣服噴一噴才不會味道太重,而且剛噴雖然味道有點重,但等回到家就很像剛洗好衣服的香味!很好用,後來家樂福特價買一送一,我就趕快去買了,以便以後吃什麼回家味道太重!

結論今天吃的料理及其價格有符合,不會讓你失望,而且吃很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