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中壢已經開了一年多了,每次用餐時間經過,外面必定有人。一直都很想來吃吃看,但是我總覺得要人多來吃比較有意思,看過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我的美食之旅有九成都是兩人啦~呵呵!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三~四個月一次聚會的我們,我決定這次就來吃這家吧!不過比較大的缺點是,我們人多,每次坐長桌都不好講話。

我們約中午11點半,不訂晚上是因為我們有台北來的同學,吃完要回去,所以我們幾乎都是吃中餐,結果忘記我沒汽車,這餐我是走了2KM去吃的,正好是夏天,走得滿身大汗~只好安慰自己,多消耗一些卡路里再吃也好~才不會屯積太多熱量。我晚到了十分鐘,同學都到了,可是他們也沒有位子可以先入坐,說是還在整理坐位中,但我訂位時服務生說店是11點半才營業,我才訂11點半的,怎麼還是沒有11點半就能入坐呢!不過還好也還沒入坐,這樣賺到十分鐘,因為餐廳只給兩小時用餐時間,而且時間很硬的,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我們大約1145分入坐,已經有六成的桌子客滿了。菜單有分兩種價錢,經濟餐、豪華餐,我們在會前已經想好既然大家大老遠來,當然就選擇它們的豪華餐,這樣比較特別的料理就都吃得到啦!事前也是有做一下功課,看看別人的部落格介紹,但是我後悔了,早知道就先寫起來要點的東西,這樣一進來就不用花時間先看菜單,就可以比較快吃到東西,因為還是有很多人需要看菜單,這樣有寫的人是不是就可以比其他桌出餐快。流覽別人的部落格,看起來點個麵的份量都不小,所以第一輪不敢點太多,上餐速度很快,畢竟它們也只限兩小時用餐,所以要配合速度快。其中飲料只能用空杯換下一杯,甜點每人只有一份!

瑪格麗特比薩  

建議要去吃的人,再多花一點點時間做功課,因為我就後悔了,早知道我在看的時候就先寫起來要點的東西,這樣一進來就不用花時間先看菜單,就可以比較快吃到東西,因為還是有很多人需要看菜單,這樣寫好的人是不是就可以比其他桌出餐快,並且在開始營業就進去先給單,比較不會弄錯。

紅酒燉牛肉  青醬燻雞比薩   墨魚麵  

很抱歉沒能把所有吃的都拍到,食物是看起來乾乾淨淨,但是以吃飯的品質而言實在不佳,本來預期這家餐廳做義式這樣吃到飽的經驗已經兩年有了!結果連最基本的點單都會有問題,大致上好像還好,但是只要有漏,講一次絕對不會補送上來,大概都要講三次或以上。這點就看個人了,因為人多的情況下有時候點了什麼自己都不見得記得,所以沒上都沒感覺,一直到卡布奇諾比薩,從第一張點單到第五張點單,都沒有上菜,第二張點時,忘記還沒來,第三張要點時,想起來它還沒來,所以也不敢再畫,想說等一下萬一來了會吃不完,第三張的單都送得差不多了,還是沒來,於是開始問,問到第四張的菜都來了,還是沒上。後面也還是有漏單。但也吃到一定程度了,所以不來就算了。

後來聽小叔也去吃,也很另他生氣。他們也是人多一起去,狀況是甜點沒有一次上齊,後續再跟店員要,服務生就堅持他們都沒有漏單,講到無法溝通,小叔說我們東西都還沒收,嗆說:不然你去數數看,有沒有10個甜點。店員也無法保證,但是也不願意答應要補送,感覺根本就是服務生也無法肯定,後來還要請店經理來談,來談也一樣跟他說,他才願意補一個冰淇淋,也不過一球冰淇淋而已,整桌都是成年人,也不是不付錢有必要為了一球冰淇淋弄得大家不愉快嗎?所以我們都不會再去吃了。也有人說要吃就去吃創始店在龍潭,人少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不過我應該也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