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門1

這家飯店十年前好像才剛開沒多久一直想要來玩

但也一直都沒機會~今天終於因為領錢有機會來看看~

這個機會就差了十年~人生真是很多事情總是~下次吧!

 

現在是3月,天氣還有點冷,聽說春天酒店的溫泉也不錯,十年前在天籟和春天之間做選擇,選擇了天籟.

今天是星期一或二的上午,想說挑平日來人會比較少,剛講到因為領錢才來的,有去7-11的人都知道,領錢可以列印優惠券,

這個方式真的有大幅增加去7-11領錢的人次,因為我去的當天也有好幾個就是拿這張優惠券去的,

因為原價泡湯一成人600元,持優惠券是2人同行888+10%再加竹林亭(日式)套餐兩客.總共才花1000元有找,

可以泡溫泉又有東西吃~我覺得很划算呢! 終於開車來到春天~大廳擠滿了人,都是團體居多,多數是要check out的旅客,

也不少是大陸團,這團的品質不錯旅費應該也不少,會安排來春天泡湯.

 18 

除了7-11的優惠券,飯店本身也有泡湯優惠方案,像這家港式餐廳也有泡湯的套餐可享用!

湯屋

春天和天籟最大差別好像在湯屋,因為我都是泡露天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湯屋的差異,但是湯屋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這是湯屋的入口,一樓大聽就可以走往湯屋,可是就看不見了~還是要親自去才會知道~

 

女生的美妝區

這是女生更衣室的梳妝區,另外有浴室及置物櫃,就有點老舊了,但是窗明几淨是基本的, 

入口處

這是露天區的大門, 

大門一進去的它寫是親子戲水區~可是應該很冷,所以沒有人玩~

這是在更衣室往露天區的路上可以拍到泡湯的地方,到了才知道,難怪人家說露天要去天籟,湯屋來春天,

因為天籟的露天池區很大,大大小小的池總共好像至少有18個,春天這裡就是眼前看到的這樣再乘以3吧!

我是沒數有幾個池,大概9個!也有石板~還有一個小小的缺點,樹很多,這個時節樹上結很多果子,不曉得是什麼果子,

大小有點像"破布子",都已經熟透爛了,它提供很多躺椅可以休息,沒有特別在池旁邊提供櫃子,所以我們的大浴巾都是放在這些躺椅上,

不時果子掉下來就會沾到浴巾,既拍不掉也不能拍,愈拍愈糟糕~還有一點黏黏的~

 

泡完湯趕快來吃囉~肚子餓了!以下的每一項都是一人一份~

 Cap322049.jpg

這是開胃菜~

 Cap322050.jpg

生魚片組合~

 Cap322052.jpg

揚物~

 Cap322054.jpg

湯物~

 Cap322055.jpg

水果及甜點~

禪意

這是在吃飯時可以往外看的景觀,另外有完整的照片在相簿喔!希望參觀者可以留言~怎麼樣可以寫得更讓大家清楚~也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