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信用卡有集點換東西感覺也不錯,不過條件是不要點數才兩年就不見,美國運通就終身有點數,可以累積到我想換的東西再去換,不會受限於只有點數要趕快換完。

    所以今天的下午茶用點數換了兩客~晶華酒店 下午茶,是吃到飽的。也有可以換其他家咖啡及糕點的下午茶。後來決定還是吃到飽比較划算。好像來吃的也有覺得晶華的午茶不錯,因為有聽到別桌說其他飯店的下午茶選擇性不多。我們挑平日的下午去吃,這張券假日也可以用,不加價,不過要先預約。雖然是平日下午,但是到了吃飯時間幾乎是99%坐滿,好可怕喔!到底為什麼台北這麼多閒人,他們都不用上班嗎?這麼好!我們明明就是打混~~”才來的。

PhotoCap_391.jpg  PhotoCap_357.jpg 

整體而言,食材新鮮,但樣數沒有很多,但絕對夠吃,也有一些些特別的東西。叫我花錢來吃就不可能了,沒有好吃到會想花錢來吃。每一種都只拿一口,有一趟又想都拿幾種,所以盤子上看起來就很亂,其實他原本都很美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當然要吃一點,看似不多東西,怎麼每樣吃一口也都撐到不像話,於是冰我也只能吃一小口嘗到味道而已。這樣吃到飽吃下來實在傷身,好想學催吐喔!(不良示範,請誤模仿),只是想學,可是不容易,聽說久了成習慣的人會很容易吐,這樣也太好,還聽說胃酸會傷喉嚨,聲帶會受傷,所以我是膽小鬼,曾經試過一次,但是覺得好浪費喔!明明是自己花錢要買的食物,吃完又都吐出來,那剛幹嘛還要吃!因次作罷,只好勉強自己的肚子裝滿滿的。

PhotoCap_362.jpg  這是熱食,這樣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的樣子,有橙汁排骨、雞翅,其他的就忘記了。

PhotoCap_366.jpg 這又是不一樣雞翅,是烤的。另外是港式類的牛肉丸,還有芥菜。

PhotoCap_368.jpg  這有德國豬腳、烤牛排、豬排

PhotoCap_369.jpg  吃得差不多了,看到湯還是想喝一下,這是葉老大喝的泰式海鮮湯。

PhotoCap_370.jpg  這也是一些港式燒賣,還有生魚片,不過生魚片還蠻失望的,只有兩種,另一種是鯛魚,我沒有很愛。

PhotoCap_371.jpg  要喝湯當然要喝這種特別的,名稱很特別,但現在也忘了。

PhotoCap_372.jpg  飯後還是要來杯咖啡。卡布奇諾~SOSO~

PhotoCap_374.jpg 這是另一個泰式魚片湯。

PhotoCap_375.jpg 我一定要吃的生菜沙啦。

PhotoCap_376.jpg PhotoCap_386.jpg 雖然我不愛吃甜點,但是甜點種類還蠻多的,不吃好像對不起自己。甜點都蠻好吃的,比熟食的程度好吃。噴泉棉花湯、草莓塔、蛋塔、提拉米蘇、布蕾等。

PhotoCap_389.jpg PhotoCap_390.jpg 這裡有些餅乾,還有最想吃的~哈根達斯!

到現在菜色應該也換了許多~給大家參考,要是這是花原價,好像是880元,我一定不會去吃,除了不會去吃之外,除了飯店是五星級,花這樣的錢還不如吃 "饗" 或是 "上閣屋" 都比這值得。還好是不用錢的,下次再看看還有哪家可以換得到再來去寫食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