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國小或國中左右,有一次在百貨公司看到一個專櫃在示範作卡片,我看了之後覺得好棒喔!

它有工具組,簡簡單單就把一朵花畫得好漂亮喔!一組最小的工具組是600元,媽媽跟我一起逛的,她知道我很喜歡,她可能覺得也還不錯,所以媽媽就花錢買了一組ㄟ^^好開心喔!

    當然國中時期當高中,都是需要專心唸書的時間,哪有這個閒情逸致作卡片呢!所以也就一直放著了,這中間每次到百貨公司都還有看到這家公司的專櫃都還在,也蠻佩服這家公司的,那時候工具組很划算,但是我印象其他東西感覺起來都蠻貴的。一直放到我要結婚時我才想起來這個可以用,因為我想要做書籤當結婚小禮,親手做結婚小禮喔!但是因為家裡搬過一次家,所以這個沒有在用的東西根本忘記放到哪去了!最後實在找不到,就到現在的專櫃上買一組新的,我印象中以前很便宜,剛剛上面寫600元是因為後來我找到了,現在的售價一組工具組,比以前多一些東西,以前只有四個印台(以前印台可以自己選顏色),可以選三個銅片、裡面附一組棉花棒刷、珠光粉、凸粉、一支是白圭筆(有點像水彩筆)、還有一隻針筆~一頭。現在整組是3600元,可以選2000元的用品,但是現在四個印台不能選顏色,但是多了當時很重要的吹風機(當時據店員說那吹風機的溫度比一般吹風機溫度高,我沒實驗過),還有光桌,當時這也非常重要,沒有這個東西的情況使用銅板很容易把紙弄破。

材料包 於是這次買了之後,原來還有一些固定的活動可以參加。

以前是每買1,000元就有一張藝術卡,如果參加手創會要給一張藝術卡。不過現在手創會都不用給藝術卡了,

這是這次買了之後第一次參加手創會,剛好是過年了,所以這張叫做~大吉大利。

示範品

以前沒有畫畫這個活動,現在又多分出一個專櫃,購買點數可以畫畫,而且是三歲小朋友就可以開始畫了,只要坐得住的小孩。

最少的點數是2點還有3點,點數的多寡是一幅畫的難易程度, 越簡單的點數越少,越難的點數越多。

有雲ㄛ 這張是葉老大畫的喔!Step 1

還要修改  Step 2

80% 葉老大的完成品

打稿 這是我畫的。Step 1

 有fu嗎 Step 2

用水稀釋 這是我的調色盤。

100%  這是我的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