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年生日,葉老大帶我去吃~洋蔥,結果價錢不低,但是口味非常非常平淡無奇。所以剛好上網看到這家的資訊,於是一樣擇日不如撞日,今天比較有空,又怕沒訂位就沒位子了,於是我們早早就到店門口等開門,突然覺得這有點丟臉,好像很好吃一樣,餐廳都還沒開就在人家門口等了,而且運氣好的是我們坐公車去,店家門口很貼心的還有準備椅子,可見有時候是人太多了也是需要等。在椅子上坐下之後開始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還好我們早一步到達目的地。(還有其他照片在相簿裡喔!名稱~紅洋蔥)

天還沒黑~下雨了  而且我們也沒有到得太早,傍晚五點半開門,我們大約五點15分到的,幸好也不用乾等太久。我們坐進去之後,因為當天是星期五,所以是大家會在外聚餐吃飯的時間,所以沒一下停車場就停滿了,它的停車場也不大,總共位子不到20個。 餐廳內景一 餐廳的位子很擠,要容納很多客人,就是你說什麼,隔壁桌的不想聽也一定聽得到,不過無所謂啦!

 葉老大的水果沙拉,  我的凱薩沙拉(就說我愛吃凱薩吧!)

菜很新鮮爽口,水果沙拉的醬是百香果口味。

  葉老大的蛤蠣濃湯,  我的牛肉湯。

沙朗牛排 葉老大的沙朗牛排,對葉老大來說筋蠻多的,

 這是我的羊排。

  必備的海鹽,也是要吃時再研磨及可,這最可以吃得出牛肉的原味。

 甜點,焦糖布丁&奶酪。我們倆去吃了之後,因為去年有活動,購買一張卡之後,整年度都可以買一送一。

於是我的大學麻吉朋友聚餐,我也提議這家。而且為了要湊雙數,還要先算好人頭喔!和同學聚餐這次是挑選內湖店。忘記拍內湖店的店內景觀了,內湖店的座位稍微寬敞,也比較新一些,而且有一二樓,所以可容納的人多很多,而且平日人也不少,科學園區裡的人也不少來這吃中餐的,能來這吃中餐的應該都不是單純行政職位,因為畢竟吃個牛排還是要花一些時間。

PhotoCap_188.jpg 這次有記得拍菜單,但是菜單有換過,多了很多拼盤類的排餐。 

PhotoCap_191.jpg 大蒜麵包(一種麵包而已),有外酥內軟~

PhotoCap_192.jpg 我的小叔想吃焗烤田螺,很便宜,好像才90元。

PhotoCap_193.jpg 這是我的牛尾清湯。其他一樣的就沒再拍了。

PhotoCap_208.jpg 沙拉一樣,多了一種雞肉沙拉。

PhotoCap_196.jpg 有鑑於上次莎朗對葉老大來說筋還是多了些(因為他牙齒不好),所以這次改吃菲力牛排。PhotoCap_199.jpg 這是其中一位同學的男友點的拼盤~虎蝦&沙朗牛排。

PhotoCap_200.jpg 甚麼甚麼豬排。(忘記名稱了)

PhotoCap_326.jpg 我決定不要吃拼盤類,這樣牛排吃不過癮,所以還是只挑牛排,我也點菲力牛排3分熟~很漂亮吧!

PhotoCap_315.jpg 這是解膩的水果醋。接著上餐後飲料及甜點。

PhotoCap_202.jpg 芝麻糊。PhotoCap_204.jpg 花茶。   

PhotoCap_328.jpg  冰的花茶。餐後熱咖啡  熱咖啡。

以上是吃了兩次的經驗及照片,買了那張卡可以買一送一,我們也只不過吃了三次而已,應該還ok啦!還好它的卡沒有很貴,才60元而已。不過應該還要多次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