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下俗的我已經好久沒有到著名的餐廳用過餐了,今天來到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是從台北開來的,而且是日本的店,會開在這也挺令我訝異的,聽說剛開的時候天天都要排隊。這是我最愛的口感,以前統稱鬆餅,但其實這種叫煎餅,口感是不同的,我覺得煎餅的口感餅比鬆餅濕潤,軟嫩。但是菜單上這類煎餅叫薄鬆餅。其實還有一種介於鬆餅和煎餅之間口感的。
下面這張圖是招牌的杏桃薄鬆餅,上面是杏桃,並且還有杏桃做的果醬和奶油優格拌在一起的沾醬。

IMG_9561.JPG  

下面這張名稱又忘了,都沒有回來馬上寫就會有這種後果,下次要把名字拍起來。所以上面有藍梅有巧克力,還有冰淇淋陪稱。

IMG_9562.JPG 

配上新鮮檸檬汁,好喝!

IMG_9563.JPG 

這杯是,奶茶,但是是什麼奶茶,阿瞎的我也忘了,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事了~呵呵!

IMG_9565.JPG 

這是我點的厚鬆餅,因為沒吃過 "厚鬆餅",這是新產品,提拉米蘇厚鬆餅,提拉米蘇也是我的最愛。這兩樣結合在一起真棒!上面是濃稠狀的奶油,所以配著鬆餅很容易一下就吃完了。我把盤子擺反了嗎?好像是服務生放的,但是看果醬是笑臉,所以是藝術品。這家店我一定還會再來,因為我也很喜歡煎餅。今天沒吃到。

IMG_9569.JPG  

門口拍一下吧!

IMG_95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