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跟朋友吃晚餐,提早到台北找了家咖啡店看看書,寫寫文章。東走西走,想找家咖啡店離晚上的餐廳不要太遠,於是就這家吧!外觀看起來也是最近常看注意的北歐工業風。

IMG_7870.JPG  IMG_7865.JPG  

這個裝潢看起來好舒服喔!文化石、簡單線板、鎢絲燈、黑板、無天花板、軌道登,白色、木色、黑色及灰色。經典的北歐工業風。本來想點個最常喝的拿鐵,但是今天突然不想喝咖啡。一方面我需要坐好一下,一杯咖啡一下就喝完了,於是點了一壺茶。

IMG_7862.JPG  IMG_7863.JPG  

這個茶看起來也好舒服喔!重點是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喝,但是臉皮薄的我也不可能問,連那個壺怎麼用我都不知道,但是設計就是設計,反正哪裡可以扳,就扳扳看,所以設計得很先進,上面蓋子一扭就把茶葉果粒隔起來,這茶喝起來一點都不澀,也不會像一般的果茶很酸,但是因為我下午去的時候人很少,坐位也只有一排,所以不好意思拍Menu,因為有一頁的幾壺茶的名字都好酷,我每一個都問了,經由店員解說口味我才點的。而糖有方糖和黃砂糖,那應該是味道會不同。方糖是較精緻的糖,比較有甜味,而黃砂比較有糖香,於是我先放黃砂,但是是一整顆放這一小杯嗎?怕太甜,還是少一點吧!

IMG_7864.JPG IMG_7867.JPG  

  當天晚一點的時候,隔壁桌坐了四位貴婦,看得出來她們都是不用上班,而沒事就會相約聚一聚的太太,但是其中有一位是剛加入的。這不是重點,她們點了一些餐,然後餐來了之後跟我們一般部落客一樣拍照,只是她們拍得比較誇張,一盆沙拉,真的很漂亮,四位太太都站起來拍,因為我比較內向,所以我一定不會做出太大的動作來拍照,其實現在拍照都很方便,只要手拿高一點,大概在眼睛高度,一樣也可以拍出高往低處拍,結果這一站,四位同時站,讓店員說:她們是來拍照還是來吃東西的,還圍成一圈拍!    不曉得四位太太有沒有聽到。所以拍照還是內向一點比較好。因為畢竟我不是記者,也不是知名部落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