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都已經報名付了訂金要跟葉老大去沖繩,就在一個月前發生了摔跤骨折,雖然是可以出國,但是實在太不方便,於是只好申請退費。只能在家裡乾等他帶紀念品回來~_~"

IMG_2473.JPG  

嚴格來說,我沒有去玩,所以我用相簿來說明比較好。  這邊擺幾張代表。這上面的圖片叫~海葡萄,不知道好不好吃,看起來晶瑩剔透~

IMG_2530.JPG  

看到警車想到毛利小五郎~

接下來是戰利品報告~

在出門前都沒想好有什麼可以買的,因為本來不打算讓葉老大花太多錢,但是難得出門一趟,還是看看好了。於是就跟大家一樣,買了最常見的商品,就是藥妝類囉!

W牌的腸胃錠及S牌的腸胃錠,和台灣價格真的有差,特別買了 S牌的細粒 要給兒子吃的,他不愛吃東西怕太瘦,看會不會多吸收一些。右手邊退熱貼是要買小孩的,但是葉老大一時沒查就拿,後來才發現那是大人的。上方的受傷凝膠,出門時特別交待家裡有兩條了,不要買,還是買回來了,他說是導遊介紹牌子不同,那效果呢?還沒用過不知道。左手邊土黃色盒子的是痠痛貼,有朋有的親戚托出國的人買20盒,於是葉老大也買了8盒,也不知道是哪類的痠痛貼。一絆一絆的看起來以為是磁石貼,結果不是,難怪是磁石貼1/4的價錢。

 

IMG_2684.JPG 

這是藏在底下的食品類,多數是導遊車上賣的,總是要捧場一下

有芥茉小餅干、橘子口味的昆布、海帶角。箱子裡的那包是煙燻章魚,很下酒。

 IMG_2688.JPG 

左上是黑糖,雖然據說沖繩的黑糖製法是跟台灣學的,但人家的口味有些許不同,會不會他們的比較天然!

左下的鱈魚斯夾芝麻,常見不多說,就是因為常見,所以很想唸葉老大,但是我沒有。人家出去買東西回來就是希望大家開心,再唸以後沒有紀念品了~

還有干貝糖,以前我吃的都有大姆指這麼大,它這包只有小姆指的一半,覺得很小,反正這種東西是看重量,當然大應該更貴,可是我竟然發現這個size一口一個剛好,以前那種大的都要咬好久喔!

 IMG_2691.JPG 

這是小朋友的,在牙刷上的標價是88日圓,一樣進口的巧虎牙刷或是湯馬士也標88日圓左右,在台灣一樣貼88元是台幣。所以就請老大買一些回來。

真的便宜多了。牙膏也是有便宜。

 IMG_2696.JPG 

這是他一直想買的磁石項鍊,多少錢我也不知道。我也看不出來是不是我們電視常廣告的牌子,反正有戴有保祐

 IMG_2699.JPG 

這個是漏網之魚,這包應該也不便宜,可是好好吃喔!!它是起士花枝,也是下酒的一味。

 IMG_2912.JPG 

這個項鍊用長度來區分價錢。

 IMG_3003.JPG 

這個是很多人推薦的足貼,可去水腫和排毒,裡面是土色粉狀,我在睡覺時貼,可是我一直很懷疑它貼了之後說把濕氣帶走,促進循環。但我始終覺得,貼在腳上一晚上,腳底的熱氣就會讓他潮溼,真的是身體裡的濕氣或是毒嗎?神奇喔!!

 IMG_3181.JPG  

報告到這邊。最終的大採購是本來要在台灣優衣褲買的衣服,既然都去了日本,把需要穿的在那買就好啦!還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