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網路上流傳的,找了好幾篇,大家都試過這個做法。據說是一個外國人寫的書,書中~排膽結石的做法如下:

準備的材料與器材~

1.準備檸檬汁(要外面買還是自己榨都可以,我是自己榨的)

2.初榨橄欖油

3.一個藍子,縫不要太大

      要準備的東西很簡單,但是要喝下去實在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可是這兩樣東西應該不難喝,平常吃生菜沙拉的油醋醬不就差不多是這樣嗎!而且更養生的是用檸檬汁,應該還不錯吧!
奇怪,我的相簿都已經調整過了,為什麼插入還是不正,請大家見諒

初搾橄欖油 75c.c. 的橄欖油檸檬汁 75c.c.的檸檬汁

 用威士忌酒杯裝       加了橄欖油後  加起來之後就變成這樣,油水分離。

      喝的時候我有先攪一攪,不然都喝到油很噁心,但是這一攪也要趕快喝,不然就又分開了。

      有些人說喝了會肚子痛什麼的,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並沒有特別的不舒服,也沒有特別的其他感覺。也沒有變多趟,也沒有變稀,什麼都沒有。

      接下來就是過篩,話說這次喝這個偏方是事隔上次手術後一年,想說如果再有結石,一年後也可以成個形了,排一排也好。過了篩之後剩下的就這樣了,總覺得這個東西好像不喝橄欖油偏方本來也就排得出來,並沒有任何一個像石頭的感覺,很像綠豆皮,另一張很像芭樂籽,可是回想起來,是不太記得有吃過這兩種東西,但是也許有~忘記了~ 

 0329090.jpg 0329094.jpg      

      所以這個方法,我好像現在應該再試試看了~不過想到要喝,還是會猶豫,雖然不難喝,但是我喝水本來就是很慢的那一種,這兩種一口氣要喝那麼多,還是要忍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