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實在用不習慣,最不習慣的是觸控螢幕,以前要精準的確認位置可以用指甲,現在只能用指腹,害我這土包子還以為接觸不良呢!想說怎麼這麼難控制。用一星期就都習慣了!還是真的蠻好用的!最棒的照相功能,雖然沒有SE的厲害,還是他們的厲害,下次再考慮換他們家的,但是畫質及顏色都比htc的漂亮很多,htc的顏色不夠鮮明,本來以為也很漂亮,因為htc原廠設定的桌面是彩紅泡泡的那個桌面,本來以為也很讚,但實際用起來顏色偏白!

     之前一直不考慮買iPhone就是因為第三代背部是圓弧型的造型對我而言覺得很不好拿,覺得會很滑溜,我怕我手拙很容易掉,所以完全不考慮。既然第四代是方的感覺起來沒那麼可怕。

     時間過得真快,新聞說今年十月第五代就要出了(結果是i Phone 4S),我用到現在一年半了,剛買回來的時候如果晚上睡前充飽電,睡七小時之後大約少1~2%的電力,但才半年後最近覺得耗損很大,我有記得把所有執行程式都關掉,可是隔天起床竟然只有88%,現在出門都帶著USB及傳輸線,如果有插座就直接拿來充電了。另外,前一陣子我才裝了尋找自己手機的軟體,既然要尋找當然一直都要開著,就更耗電囉!所以我一直用了一年半,現在才買了行動電源。

     我沒有刷機個人不太喜歡改變它的原廠的狀況總是覺得動過系統或程式總是會和原來不一樣當然很多人刷機改機用得很好只是我個人想法而已。至於遊戲的部分我覺得很可惜真的有將遊戲程式運用到手機的水平儀不多。是有幾個遊戲可以用到,但是受歡迎的幾乎都是用手推觸碰螢幕而已。

     用到現在,尤其是HTC HD的照相機,只要光線不夠亮,例如在室內就很容易模糊。所以我推薦老公等i Phone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