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很流行臍帶血,現在好像沒那麼流行了。因為老大沒有存,因為我印像中的臍帶血儲存都要10萬起跳,結果有一次在媽媽教室的正式課程結束,有一家臍帶血的業務員做了15分鐘的說明,我才知道原來現在只要6萬左右。如果6萬,一個月只要5千,一年也就繳完了,那就還好,於是既然第一胎沒存,那第二胎就算覺得預算緊也還是要存一下。不管是給自己用,還是小孩自己用,還是公婆用。不過所存的量只夠救一個人。後來又開始研究到底要買哪一家,以下是當時的功課,這已經是101年的資訊,我現在104年才完成,所以很多資訊應該是不同了。但是概念不變。

IMG_8224.JPG  IMG_8226.JPG  

      尖端應該是最便宜的,他們有用儲存的盒子來攻擊不裝法不同的友家。但是背景是如何我忘了,因為企業背景也是這幾家公司的訴求。存滿20年後的價錢,合約上是寫"依當時狀況製訂",但是業務員嘴巴說就照現在金額,這樣是睜眼說瞎話,我還特地問說"確定就跟現在一樣嗎?他們還是說"對"。

      生寶,是這幾家中最中庸的,方案是中庸的,價錢也是中庸的,因為主契約都還會再希望客戶附加附約,附約可以用於三等親,價錢就不一樣,要不要加附約也沒關係,只是附約的價錢覺得也不差幾千元。它的企業背景是另一個熟悉的集團,保存盒跟尖端也一樣。生寶的業務員比較誠實,我同樣問這問題,她說現在是沒有改,但合約上是寫依照當時製訂。

      訊聯,找了許多藝人代言,當然覺得羊毛出在羊身上。它提供了我一個最不一樣的東西是採到的有用細胞數是10的8次方以上。保存盒也同上兩家,所以它提供出這樣的保存盒可以確實使用,不會影響它的狀況,主約價錢含了二等親,所以比沒加附約的生寶貴一些,另外在保存20年期滿時的費用,訊聯寫得最清楚,費用和現在的保存費一樣,也就是20年之後再繳一次大約幾萬元,我忘了幾萬,超過3萬不到6萬。

      美商永生,最不一樣的保存盒,而且有提供醫院成工移植的照片,照片裡的臍帶血保存盒就是他們家的,因為只有他們家是這種保存袋,它的說法是這樣保存的最完整,血液、血清、水都被完整保存,在儲存的過程中不會破壞到細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