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還算蠻自豪,我的後腳根都不用保養,從來不會有龜裂的狀況發生,但是果然是年輕就是本錢,隨著年齡的增加,再加上我又沒有保養,所以皮膚就開始比較乾了,但是到不致於龜裂,只是因為乾~所以也稍微有看到一些紋路。最近payeasy一直寄mail提醒我的點數快到期了,上網去看了之後,買了這個神奇足膜,都是日文,看起來好像是使用後會脫一層皮喔!買回來試試看~我這種懶人,一次性的方便,叫我每天擦還真的,不過為了腳跟,我買了雅芳~也是讓腳跟變細的,每天早晚擦喔!因為它上面有寫說一天不要超過兩次,結果擦了一個月也沒有特別有感覺,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用啦!

買回來是兩隻腳,我怕太傷腳,所以先用一隻,一個腳的型狀,撕開後把腳放進去,裡面有藥水,感覺像在泡腳,它建議可以套個襪子比較服貼,我有乖乖的套~它寫:一個足膜只能有一隻腳(我才不理它咧),一次泡分鐘一到一個半小時。990823011.jpg感覺這就是一種酸性物質,讓皮膚脫皮,它又說要泡這麼久,我怕泡太久會痛,所以一開始我就打定主義,如果一個可以用一個半小時,那我分成兩隻腳來用。於是我就這樣把一個足膜分兩隻腳使用,當天沒有特別感覺,隔兩天真的如圖上說的會開始脫皮,而且這個脫皮一點也不會痛,用撕的也不太會痛!實在是太神奇了。990823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