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健康日,因為今天幫自己安排了健康一日遊,呵呵~是因為購買了板橋中英醫院的健檢卡,但是是去年買的,我們的晨會是學習的時間,所以很多行銷商人也利用我們晨會時間來說明商品,會有今天的健檢也是去年來賣的囉!一樓門口買一張卡,有一點像是加入會員費用是4,500元,買了這張卡,以後全身100多項的健康檢查項目(包含64切斷層掃瞄)只要再付8,900元,這樣比較起來是真的便宜很多,而64切是這家健檢中心的強打,因為這台機器很貴,而有名的政治人物~蕭萬長 先生 在例行健康檢查發現肺腺癌就是這種機器辦到的。目前最高有256切,只有新光醫院有,那一台要一億ㄟ~~,所以到那去做一次256切的檢查就要2萬多...。於是今年來檢查,費用感覺起來很划算,但是總是也要上萬元。至於為什麼是一日遊呢!因為今天既然不能全勤,安排去台北市的環河北路,有一家非常有名的國術館,怎麼個有名法呢!就是能把不會走的人治療到會走,手不能舉起來的人可以投籃,這樣有沒有很吸引人~中英是今天第一次去,但是以前經過很多次,至於五洲呢!已經是第三次去囉!

今天起個大早,不用趕著去辦公室的感覺真好,更棒的是不用穿很拘束,可以穿休閒褲和POLO衫。還怕找不到中英的特約停車場,所以提早一些出門。到了文化路上的台灣銀行,把車停好。還不能吃早餐,因為要空腹8小時的檢測。其實今天我很不想做體檢,可是因為我希望老公安排體檢,所以他也要我一起,應該沒有人會坐的沙發到了先跟服務的人員告知我需要己母乳,他們很好心的直接幫我們安排了一個房間,但是好像不是VIP室,因為我聽到另外的人說~妳要直接給他VIP室嗎?她說~房間就可以了!無論如何,我只需要一個獨立的空間,有這樣的地方已經很棒了!  房間二   有看到這些小圓桌嗎?每個預約的人都有一張歡迎卡放在桌下,還算挺用心的~B1等待區先安排抽血,因為空腹,所以先抽等一下就可以吃東西了,早餐有中式及西式,中式是粥,應該還有一些醬菜吧!簡單的罐頭那一種,西式是吃摩斯漢堡,我和先生都吃西式。中式聽說也不錯,不過聽說另外一家健檢中心的中式還是吃到飽的呢!這是另一位同事

到了之後會先給一套休閒服,換上休閒服做檢查,我有看到最頂級的,就是加入會員後檢查還要再付上萬的,就會送一套休閒服,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因為我本來以為我們的衣服可以穿走,結果是要回收的~哈哈~會送的應該上面沒有特別的mark。接下來就是一站一站的做檢查,有一個主要引導的人員,每一組或單獨來做體檢都有一個引導員,服務態度還算親切。驗血驗尿的基本項目當天檢查結束,馬上有兩個病理醫師做說明,一個是負責說明所有內科檢查的圖片或檔案,例如超音波、X光、斷層掃瞄。另一位是負責說明所有指數的標準範圍以及目前個人狀況,與如果評估需要接受進一步治療。說到這~在最開始時,服務人員有問我們,這次的體檢為了自己的權益,於檢查後放於門診,比較可以保障自己去做追蹤檢查,也可以選擇不放在門診那~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對呀!檢查完有任何狀況就去醫院做治療很不錯~那就大錯特錯了,都已經花一筆錢來做體檢,就是不希望自己的身體狀況被放在健保裡,這樣萬一我覺得還想要再加買保險,被要求或是拒保的機會就增加了。像我現在就因為有病歷了,想把住院日額加到8000元,現在什麼醫療日額不都能加,無論是主約還是附約!結束了 所以建議,無論醫療險買好沒,要做健康檢查真的不要放在健保病歷裡喲!對自己是沒好處的!做完檢查,包袱款款走人囉~往下一個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