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125.jpg

小葉子現在的年齡都只能報名競走賽~問題是她根本還不太會走,不過後來發現,這種比賽尤其是競走,通常是小朋友只要能到終點就算數,所以這次才想說管他的來報報看,好玩嘛~反正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雖然這句話現在還教育不了她~沒關係啦~這場比賽是小葉子生平第一次參加比賽喔~因為這裡不好停車,所以我們特地提早半小時到,只有兩三隻小貓。

 0326111.jpg

這就是比賽的場地了,我看到差點想放棄回家好了,這個距離她根本不會走啦~但是阿po跟外婆都來了,就參加吧!

 0326113.jpg

到了報到的時間~天呀~變得人山人海了,還有保留給現場逛百貨公司看到活動的爸媽也可以臨時報名,人多是很熱鬧~

這場的比賽獎品似乎還蠻豐富的,但我沒有仔細去看,因為我拿不到啦~所以不看也罷~但是我知道算是值錢的,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將近上百人的報名吧!只取前三名,就可以知道這獎品是值錢的,所以非常正式的是以秒數做為統計成績~

 0326122.jpg

想說先讓她熟悉環境,看吧!就不會走咩~哈哈~

 0326123.jpg  

說她膽子大~有時候很大~有時候又很小,像走路她幾乎沒有跌倒過,因為她一定要在100%肯定下才敢站起來,當時覺得哪個小孩走路不摔跤的呀!嘿~她就是不太摔,謹慎的咧!所以~哪能比賽~後來比賽用錄影的方式就沒照片了,因為人手不夠,阿po負責在終點,爸爸在起點,我在錄影,外婆在中場呼喊~所以就沒人可以拍照了。一次五個人,我那一輪有一隊雙胞胎姊妹都很會走,還有一個也走很快,有一個陪我們家小葉子在起點一起運動~人多到我們都好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