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破水到生隔了太久,醫生有先告訴我,如果超過18小時就要在我的點滴裡打抗生素,所以時間到了開始有在點滴裡加抗生素,因為怕破水太久,沒有羊水的保護,小朋友容易感染!也因為這樣,小朋友出生之後要連打三天抗生素,12小時打一針,然後再驗尿,檢查正常才可以出院,於是三天到了,我要出院了,不過話說回來也是吉人自有天相,因為在我要出院的那一天又是寒流期間,最冷的時候,我去年的運氣超好,婚紗照也是年初拍,也是寒流,拍的那一天淡水最低溫~才6度,我在大佳河濱公園還有台北美術館及忠孝東路上,也才13度,還穿這麼少~冷死我了~~

所以家裡也還沒準備好,剛好多住在醫院幾天,還有人幫她洗澡,照顧她。但是因為從要幫她驗尿開始,就一直採不到樣,因為是貼一個尿袋在她肚子上,可是女生又不像男生好採樣,又會被便便弄髒污染到檢體,所以就換了幾次,在醫院的時候每次到哺乳室餵奶,看她都貼個袋子在那,感覺好不舒服,而且膠帶這樣黏得都有點紅紅的,看起來好心疼喔!終於後來採到也檢查正常,所以小葉子比我晚了四天,葉老大跟婆婆再去幫她辦出院,抱她回家。我剛回家的時候很多電話關心問候,都有告訴我好好珍惜這幾天,我還不以為意,反正就照我自己的喜好作息,看電視上網等等,也沒有多休息多睡覺,等小葉子回來之後發現,果然真的~~差很多~~。真是後悔那幾天沒有多睡一點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