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小朋友滿週歲囉!本來想說自己家裡吃吃飯就好。結果還是辦了一些小活動,還分兩天進行呢!(在寶寶週歲詳述),還要忙著趕業績,因為年底到囉!一年又要結算了,還要忙著趕老公的論文,還要每天台北中壢兩頭跑,最氣的就是~結果沒有一項做好,真是氣死人。

於是改變策略,本來講好,我專心上班,葉老大專心寫論文,才要開始寫他就已經選擇放棄了,說自己寫不出來,看這些艱深難懂的文章,比買東西看比較文章的部落格還要難。試了一個月,看來他是沒有辦法寫的。所以最近只好先放棄工作,兩個人省吃簡用先,先把論文寫出來再說,因為論文不寫,就等於把四十萬新台幣丟到水裡回不來了。因為今年論文已經是最後一年,一定要寫完,修業年限已到,辦過兩次休學了。

目前很認真的寫,應該寫五章就ok了,目前已經寫到第三章,還要做訪談,訪談大綱ok了,預計要訪談的人也想好一半了,注意~是想好喔!不是約好喔!因為訪談的內容要先跟老師確定ok了,才能約。我相信已老師的能耐,還有我的毅力,一定可以寫完的,在寫的過程中,突然發現,這樣我也可以去修個研究所ㄟ~因為其實不難,學分只要乖乖上課,考試也不是問題,論文我已經寫過一次了,現在也不是問題了,以後等我有空再說吧!所以弄到最後,原本期盼葉老大可以自己完成組織論文的工作,我來幫他打字絕對沒問題,現在還是全部我來看,我來寫,他負責找我需要的資料。誰曉得會變成這樣,本來他都說他可以,結果又都做不出來,早點講清楚,進度就可以早一個月了,現在眼看4/11又要登記口試,才剛改好在上學期的內容交出去,現在又碰到放春假,老師還沒有空看,不曉得要改掉多少,還要去做訪談。預計春假放完要把第三章全部寫完,然後要有訪談內容,訪談約一小時要問的問題,要先準備好。總共預計訪問23人。我們的工作最大好處就是可以隨時開始,隨時停止。所以別人要訪談23個人可能要三到四個月,我們可以集中,只要被訪談人的時間沒有問題,一週完成也ok呀!希望四月可以解決完,也要寫到結論。這樣應該可以順利拿到畢業證書。PhotoCap_3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