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489.jpg 我女兒多大,我的媽媽手就有多久了,她已經六個半月了,我的媽媽手還沒有好,

騎車連方向燈都沒辦法打。今天終於記得去看醫生了。因為還在餵母奶,所以不想去看西醫,因為西醫會開藥擦,

一定也有吃的藥,所以今天選擇去看中醫,當然這是個常見的症狀!但是~重點來了,以前都是熱敷或電療,今天既然要針灸,把我嚇死了,可是我又一直很想嚐試針灸的感覺,今天真的可以針了又會怕,一共扎了五根針而已~不多不多。卻從扎完的那一刻,開始冒冷汗,身體變得很虛弱,在冷氣房裡覺得好冷好冷,過了一兩分鐘吧!還好有蒸藥的蒸氣對著手,還舒服了許多,就覺得我怎麼這麼遜,做個針灸而已,有必要那麼緊張嗎?趕快打電話給老公,分散我的注意力~15分鐘後再去推拿,骨頭 "嗲"的一聲喬好了,真是爽快~接下來又是一陣疼痛。把手包得看起來很嚴重~可是這樣很有幫助,手比較不會再動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