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爸媽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厲害,本來我也以為會是這樣。結果,在翻身這件事情就花了好久的時間,雖然說早晚都是會翻,但是比別人慢得多就覺得~是發生了什麼事?

之前叔叔一直說三個月就會翻身,那個時候我也以為,因為滿月之後小葉子就常常用力側身,而且腳又很愛一直踢一直踢,感覺她的腳很有力,叔叔掛保證說再過兩星期一定就會翻身。結果,兩星期過去了,兩個月也過去了,還是沒有翻身。怎麼辦?腳不是很有力嗎?怎麼都不會翻身。這時候有經驗的媽媽告訴我,她說~不用擔心,不會翻身很好,遲早都會翻的,等她會翻身就麻煩囉!   我想想,好像也是喔!不會翻身就不用擔心她亂翻會掉下床,會翻就要顧著了!

我翻身了所以從滿月之後她很努力的會有想翻身的動作,但是就僅止於這樣了,一直翻不過去,她都不知道要怎麼翻,我還去拿她的腳教她,她還是不會,每次都用力的翻一半,然後就又翻回來了,一直到快六個月了,還是六個多月了才真的靠自己的力量翻身ㄟ~~~~很慢吧!不會翻身很令人緊張,但是會翻了更令人緊張。不過這時候倒是真的體會到,"等她會翻就麻煩囉!" 的道理了,每天放在床上就要拿東西佈置好,才能離開。好想放影片上來,但是好像這裡不能放影片,如果有人看到可以教我嗎?

註~沒記錯,應該就是6/3過兩三天看到她正式自己翻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