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決定要多幫小葉子報名參加爬行比賽雖然名義上是叫小葉子去玩但還是想看看有什麼贈品可以拿因為每個單位辦的一定都會有贈品而且以前傻呼呼的想說小葉子不是真的會爬就沒報名因為她始終只有兩隻手及一隻腳在爬還有一隻腳總是不動看起來有一點像拖著她的腿在動越來越大發現她其實這樣已經算是會爬了因為偶爾她才想起還有一隻腳沒有用到用一下管她是用三隻還四隻反正有爬就可以參加比賽了如果她用三隻還可以贏那我也算佩服她所以沒幫她報名多一點爬行比賽是我的失策還好這次這個是大寶寶的爬行比賽主辦單位也很貼心這個大小的寶寶好像已經超過五成會走路了我們家這隻當然還是慢半拍的還在爬行階段偶爾走走不像有些人是早就開始走了那主辦單位如何貼心呢因為它叫做大寶寶過山洞爬行比賽就如照片中的圓筒狀這樣就會強迫小朋友不要站起來不過這對我們家小葉子沒啥影響因為就是剛說的~她目前還沒有領誤到走路的樂趣

 後來在擺攤時,跟旁邊攤位的媽媽聊了一下,她說她帶兒子大概參加了有十場的爬行比賽,相較之下我家真是含蓄呢!小葉子這才第二次呢!

終於到了可以比賽的時間了,網路上報名超多人的,可是實際到這邊我覺得沒有網路上的人多,今天天氣很好,完全沒下雨,所以天氣應該不是主因,也有一些人報名可能會忘記,但我覺得更可能的是,很多人來到這看不出來這裡有活動,因為這棟大樓是舊的,而且是在很小的巷子裡,所以很可能看一看又沒地方停車,就走了。下午報到時間開始,號碼牌是依報到順序發放,我記得我們是3號,哇~好前面喔!一定是第一批,這樣也不錯,如果想走還可以早點走。

到樓上報到,前面還有10分鐘左右有請小兒科醫生做一些知識及常識的課程,還開放Q&A,我就問了我女兒才一歲,都無法幫她刷牙,牙齒又很多顆怎麼辦~醫生的第一句回答是:還是要幫她刷牙~~害我三條線,我就刷不了呀!牙刷不會刷,也不讓大人刷,紗布撸,常常被咬得好痛,所以很難刷~後來才又說:就讓她多喝水。這我才放心一些。有水總比都沒有刷好!

時間到了,大家排好隊,只有我跟外婆上來比賽,因為樓下雖然東西不值錢,但總還是要顧一下吧!於是葉老大沒有上來,但我覺得這也算失算,因為我又要引誘小葉子,又要錄影,這樣怎麼來得及,於是我趁還沒到齊前趕緊想個方法,決定錄影機就不管了,找個東西墊高來錄,逗小葉子爬過來比較重要。這是候小葉子已經很想爬過來了外婆一直要制止,並且轉移她的注意力,免得她偷跑。於是~開始囉!小葉子一點都不害怕她在這個長長的籠子裡,還很開心呢!雖然她很想爬,但要她爬快一點,所以我還是拿出她愛的~鑰匙,她爬得更開心了,這種爬法也很酷,因為完全看不到其他小朋友到底爬到哪了!(一次十人),一直到爬出來才會知道,眼看小葉子已經快到了,目前都還沒有別的小朋友到達,很可能是第一名喔!就在她要爬出籠子的那一剎那,她回頭了,她為什麼會在這裡回頭呢?她要跟外婆說~掰掰~可是外婆看她進去之後早就站起來了,也沒有在看她爬(因為蹲在那太累了)。回頭一次沒看到外婆,又爬了一小步,這時還沒有小朋友達陣,她又回頭了,她再說了一次~掰掰~我又叫她,她才願意出來,就在她出籠子的時候,差個幾秒已經有兩個小朋友達陣了,還有機會~於是我們就成為~第三名囉!

真是不容易呀!因為它不是全場所有比賽取最快的前三名,它是每次十名中就有前三名,這也是當天才知道的,報名的時候並不知道,大部分都不會說是什麼獎項。既然是每場都有前三名有獎品,可想而知獎品不會太值錢,於是去領獎品,第一及第二名都有協會的上課優惠券,金額不同(當然是第一名最多~好像是2000元),再加上一個真的小禮物,第一名我不知道是什麼,第二名就是我隔壁攤那位媽媽的兒子,第二名是一小瓶專門給嬰兒用的按摩精油(不過就算是我拿到,我應該不敢用在小孩身上,雖然它標示得很清楚,但是就沒有很好的感覺。第三名就沒有實質的東西,只有一張上課優惠券1000元,第二名的媽媽早就有研究小朋友要上的課,她說這裡辦得課不便宜。但是這些課程還不錯。我住那麼遠,葉老大叫我把禮券給第二名的媽媽,我就給她了。這樣它有兩張券可用也不錯ㄋㄟ~

於是今天的比賽就結束啦~後來也沒什麼人再來了,因為最後還有一組都是比較大的小朋友坐學步車比賽,可是我沒看到什麼人帶學步車來,不過是規定要用它們的學步車才能統一。下午兩點多我就收攤了,第二名媽媽是一比賽完又收乾淨了,還把一些紙袋留給我,讓我能在賣出東西時給客人裝~結果就再也沒有客人了!收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