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在我心中想了很久很久,在我和交往五年的男朋友分手後,我覺得結婚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了,況且一個人的感覺好輕鬆喔!不用再為了另一個人的想法而需要改變自己的喜好。而結婚到底有什麼好處,就是多一個人陪伴,難道一定要結婚才有人陪嗎?我想未必,結婚就可以不用工作嗎?我並沒有認識有錢的金龜婿,所以呀!何必要結婚~

但是有時仔細想想,以我這麼愛面子又好強的個性,我又沒有兄弟姊妹,那以後老了呢!有什麼老朋友嗎?萬一大家都結婚了呢!哪一個結了婚的人不是以家庭為重。那就住養老院好了,但是台灣目前真正好的養老院可是貴得嚇人呢!何況~剛說了,愛面子的我,如果看到朋友都有老伴,自己卻孤苦伶丁,我看我很快就生病走了,雖然我也沒有想活很久,但是孤獨的感覺是我很怕也很不喜歡的。

認識葉老大之後,相處到現在也有四年多了,自己都覺得像老夫老妻了,所以總覺得結不結婚哪有什麼差別~再說吧!反正我也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