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友情就是這樣,還好有講好畢業後要聚餐,不然以我們這幾個個性,我看可能沒往來的機率非常大。Hana門口全景同學決定吃這一家,一直到前一天才上網查這家有什麼特別的,才發現假日不接受訂位,

於是今天我們提早到就趕快去預約了,召集的同學也沒有說先到的先去排隊,不然還要等更久喔~我們總共七個大人一個小孩外加一個佔位子的嬰兒。 客滿了~到的時候是一點,等我們排到是三點的事了。所以就等了兩小時,而板橋環球又沒有很好逛,很小又才兩層樓,以吃的居多,不像中和的那麼漂亮。

終於到了,我們因為等很久,所以在排隊時,早就先看好Menu了!所以我們點餐很快! 這是同學的外甥,點了一塊巧克力波士頓派,好好吃喔~ 看起來很好吃喔! 

這是葉老大點的鬆餅,看起來也不錯喔!本來要點煎餅的,但是只剩一份~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中間層這是兩份的英式下午茶,店員告訴我們建議從下往上吃,第三層是鹹口味的。有沙拉和麵包,第二層是蛋糕和餅乾~餅乾雖然小片~但是非常香濃喔!最上面一層是甜點,布蕾還有馬卡龍及小小的蛋糕塔。口味很豐富,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最喜歡什麼都有吃到。這是另一個同學點的輕食,是鹹的喔!就不是甜點蛋糕類的,所以有人不愛吃蛋糕也沒關係~下午茶有輕食可以點。這好像是咖啡口味,另外還有紅酒牛肉。 輕食

這就是最後一份的煎餅,看起來好漂亮好好吃ㄛ~連盤子都很可愛!至是草莓口味! 草莓冰淇淋煎餅這麼多吃的,她都還不能吃~好可憐ㄛ!沒有得吃的女兒

最後附上幾張餐廳內的照片。這是餐廳送餐的地方~很可愛吧!對了,這家店的總店在忠孝東路,我今天吃得很趕,所以我決定下次要平日的時間去總店光顧。或是平日來這應該也ok,因為這裡實在太小了,我看總共坐位應該只有30位左右。 廚房好可愛喔 餐廳內景之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