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爸媽和公婆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所以決定就趁父親節聚餐~

 竹園的二樓

本來以為沒有餐廳會有位子了,因為我們是父親節當週才打算訂餐廳的,

果然是辦婚宴的會場,場地夠大,這是~竹園 八德店

價格也很簡單,只分兩種,5,880&6,880元。差三道菜而已:

巴西蘑菇烏骨雞v.s冬蟲夏草烏骨雞,其他的忘記了,只記得

6,880有干燒大明蝦。今天難得出門,幫小葉子穿上細肩帶小洋喔!

好可愛喔!可是冷氣房裡太冷了,所以又套上了T恤,平常小葉子都很熱,

所以不想給她穿襪子,今天出門也沒有想到要幫她穿襪子,

媽媽說別人的小朋友都有穿襪子,沒有穿好像在鄉下,山上跑的小孩,

我們大人雖然熱還不是都有穿襪子,鞋子,想想也是,下次記得要穿喔!

今天要幹嘛?

為了怕大家誤會她是男生,特地做了些造型,看可愛的捲髮~ 

嘿~我像男生嗎

這才是我本來的樣子啦!這樣才是我,好舒服喔!

上菜囉!這是創意料理,花枝裡面是黃瓜,沾千島醬,還蠻清爽的。

 

 

創意中卷

菜都上囉!還要搞定小孩子才能開始吃東西,這時候她已經很餓了,

可是她媽媽我也很餓,所以我還是先吃吧!嘻嘻~連水果和甜湯,

一共有12道菜:和風沙拉、燒肉油飯、佛跳牆、創意花枝、帝王蟹

清蒸白鯧魚、黃金蟲草烏骨雞、白木耳蓮子、季節水果~其他又忘了,

沒有當天寫就忘記了~呵呵~口味沒有說很難忘,但是不差囉!

至少應該是怎麼樣的口味就怎麼樣囉!東西還蠻新鮮的。

上菜囉

三位老爸~還有一位也是老爸~沒上鏡頭,等一下才會看到,

都36歲了才當爸爸,別人36歲小孩都上小三囉!

 三個爸爸

現在訂餐廳也是不錯,不用煮不用洗,還送伴手禮和蛋糕呢! 

雖然看起來蠻普通的,口味倒是還不錯喔!

 

咖啡蛋糕

吃完飯了,難得聚在一起,所以一定要來拍個大合照啦!這才是標準的全家福,

而且四代同堂喔!小葉子有看鏡頭笑ㄟ~

全家福2 

這張,小葉子好像烏龜喔!露出四隻和頭,呵呵~她還搞不清楚狀況啦!

全家福1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