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懷孕,努力做人的我們,這個月應該不會失望了!而且就在舉行婚禮的這個月,婚期是19號,原本生理期應該是11號,但是到婚禮時都還沒有消息,我就預估應該是有做人成功!於是婚禮辦完後就該找個時間去婦產科確認一下,萬一不是懷孕那才糟糕咧!至於去哪裡的婦產科呢!家住中壢,一定要找家附近的,可是偶爾也會回娘家,所以在桃園也找一個,本來還考慮要不要在台北也找,因為平常在台北上班,後來台北懶得找了,因為就實際狀況而言,最緊急的狀況是破水,從台北開車回到中壢不碰到狀況通常40分鐘就到得了,所以沒問題!

於是在桃園大興西路上有一家開了一陣子的聯合醫院,很新,又有停車場很方便,就去掛號了~哇~~好期待的感覺喔!等好久,可能是醫生看得比較仔細。終於輪到我了,醫生就問:有哪裡不舒服嗎? 我回答:應該是懷孕! 這時醫生就說那照超音波,第一次照超音波ㄟ!護士告訴我要怎麼躺!醫生來了,拿著檢查的機器照呀照的,醫生說~沒有看到喔!離開超音波室,醫生問我:妳怎麼認為妳懷孕了!這個問題我還沒想過ㄟ~對呀!我怎麼知道我是懷孕,我是一直這樣認為的,已經晚了兩週,這是30號去看的醫生。護士另外拿了驗尿的驗孕試紙,請我去驗尿!突然覺得有點忐忑,萬一不是懷孕那生理期一直沒來~發生什麼事了。驗孕的試紙我也不會看,再拿給護士,醫生終於說:嗯~有懷孕,現在還看不到,要等有心跳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一顆心終於放下來,真的是懷孕,那就不用緊張了,不過到是到現在一點特殊的感覺都沒有。也沒有不舒服。

上個月底還去打保齡球,這個月月初還去騎腳踏車,騎好幾公里還爬坡,把我累死了!而且五月初已經安排要坐船到澎湖,結果坐船吐得難過死了,是沒有吐得很慘,只是以前我不太會暈船,有人說懷孕坐車或船就比以前容易暈。這個我就無法證實了,因為現在生完沒有再坐船,所以下次有坐船再實驗。而且去澎湖不是玩貴婦行程,是玩在地生活路線,所以又騎車又走路~又因為以訛傳訛的說懷孕沒有滿三個月不能公開,所以連公婆也沒有告知。

額外一提,因為本來想再早一或兩個月懷孕,但是都沒有成功,這個月生理期前,老公下了最後通諜~這次如果再沒有就算了。意思是如果這個月再沒成功就不努力了。所以是你的就是你的,強求不來,這句話一出,看剛剛我說的保齡球、騎腳踏車、出門玩,還是懷孕成功~^^~

後來回家跟媽媽說,媽說那家醫院的醫生怎麼那麼遜,一定要先驗尿的呀!不過我自己也覺得好笑,我也沒想到去買隨便都可以買到的驗孕棒來檢查,還就到醫院跟醫生說我應該懷孕了~也蠻好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