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電視,都有看到藝人說她懷孕的時候有特別想吃甚麼,我都想好了,如果我懷孕的時候真的有特別想吃甚麼,一定不會刁難葉老大,我一定會想好哪裡有得賣,賣到幾點可以買得到。也聽週遭的人懷孕的時候有想吃甚麼,但是我懷孕到生,這段時間完全沒有特別,或是突然想要吃甚麼ㄟ~雖然我很好心的不想讓葉老大太辛苦,但是也不是一次都沒有辛苦到呀~但是偏偏真的沒有想吃甚麼~有甚麼辦法呢!

據說,懷孕期間有想吃什麼,就是身體上的營養成分少了什麼,身體會自然有反應,所以會想吃。懷孕前我超愛吃魚,魚對孕婦也是非常好的食物,但自從懷孕之後,一點點魚味就覺得腥,實在沒辦法吃,另外,芳香劑也是,本來就不愛人工香味,懷孕後只要聞一點點就覺得想吐。這段期間唯一有比較想吃的就只有~牛排,不管便宜的貴的都好,怎麼吃都覺得沒吃過癮。不過也沒有太常去吃是真的。因為葉老大不愛吃西堤,可是比較好一點點的就只有西堤,否則就是夜市,不然就又更貴了。真應該去好市多買一盒回來自己煎來吃。婆婆從一開始懷孕就有說,如果特別想吃甚麼就跟她說。但是煎牛排這個要求我覺得過分了點,自己煎比較OK,但是因為我又決定我今年不用廚房,絕不開伙,所以作罷,又不好意思給婆婆煎,所以到現在生完都沒吃過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