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什麼小朋友的東西都沒買,倒是先開始跟朋友要孕婦裝或是小朋友的衣服,至於奶瓶、奶嘴這些嬰兒用品,我連要買什麼都不知道,後來就是上雙親教室~我這家婦幼醫院不錯吧!知道為什麼叫"雙親教室"而不是"媽媽教室"嗎?因為上課的最好是夫妻倆人(孩子的爸媽)一起來上,不是只有媽媽來就好!好多廠商有提供贈品,當然醫院這邊也是提供他們名單囉!因為據說贈品這些公司要有名單核銷,我是不理解啦!在醫院沒有強制我寫,可是有一天我去上mamaway的媽媽教室(就不是雙親了吧!)就這樣跟我說的,雖然說贈品也沒有一定要,但是看別人都有,我也想看看有些什麼,而且他是四個廠商合辦,所以同樣的資料要寫四次,還真是麻煩,我如果沒記錯,我只想要其中的一家贈品而已,可是他又都裝在一起規定要寫四張,只好寫囉~

後來也還是沒想過要買什麼牌子的奶瓶,沒有概念,同事給了我兩個小的玻璃奶瓶,藍色企鵝及貝親的,奶嘴當然是自己買,又有小舅給大的玻璃奶瓶,雙親教室裡有給奶嘴三個,玻璃奶瓶兩個,橡膠奶瓶兩個,又不知道要買哪個牌子好,連奶嘴都分好幾種,於是索性就不買了,到時候再看小孩喜歡用哪一種再去多買就好。於是就這樣用也就這樣過了~哈哈。

去年十月,再過一個半月小孩要報到,剛好沒事去逛了百貨公司,才順便碰到週年慶的,否則也沒注意什麼時候有折扣。才發現週年慶不錯ㄟ~很多東西都有,又有滿千送百,又有組合價或是特惠折扣。所以才在十月買了嬰兒床,說到嬰兒床也可以寫一篇感想,改天再說明嬰兒床囉!是買chicco的橡木大床(我很推薦這一款),組合價(連同七件床組、音樂鈴、蚊帳)8,990,忘記是1萬2還是 1萬5或是2萬,就可以成為會員,會員以後買都有8折,雖然也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買這家的東西,但是因為也只差一點了,乾脆買一買好了,於是在這個時候才考慮到要買奶瓶,想說現在小的奶瓶比較多,不然買一點大的好了,一點概念都沒有,現在一次買六個有特價,於是我就挑了四大兩小,也不曉得到底小的需要多準備還是大的要多準備。而且奶瓶還有分標準口和寬口,它們家的都是寬口,也不曉得原來寬口的天生就比較貴,這時金額還不夠,再買了奶瓶刷,還買了兩套蝴蝶衣,三套兔裝,到底還買了什麼~應該差不多了,這是我第一次買這麼多東西回家!好大一袋喔!好險不用把床扛回家,會直接送到家裡,不過要自己組裝,我想應該不會太難吧!所以才一個不小心就買了那麼多他們家的東西!~對了~加入他們家會員的最大好處是,不用帶卡,因為採無卡式,只要報電話號碼就ok!省得準備一堆卡也搞不清楚。婆婆也喜歡這家的奶瓶,她在試用的時候本來覺得nacnac的奶瓶輕巧,也很不錯,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覺得 chicco的寬口好用,但是我已經買了六個大的nac nac,後來我自己在用,標準口的若容量大就要做長一些,就不好清洗,有奶瓶刷,但我覺得還是不夠乾淨。所以最後結論是~目前都用chicco的奶瓶,還有nac nac及AVENT,反正我女兒的東西一直都是聯合國!而且床也都睡,跟爺爺奶奶睡硬的大床,在家睡小床,有時候睡彈簧大床。到處都可能適應,這樣也不錯~連抱她的人都可以隨便抱,還算好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8888tang 的頭像
    emma8888tang

    Emma的小雜舖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