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姻緣際會又來到台茂購物中心,做業務的下午不應該自己跑來休息,可以找客戶一起來喝咖啡~反正都是要喝咖啡,不如找朋友或客戶,不過我最常找的人就是葉老大~台茂重新裝潢了,感覺有質感許多,店家都變漂亮也高級了。我很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咖啡廳裡,喝著我愛的咖啡~焦糖瑪奇朵,

990906006.jpg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真的是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我是偷偷逃離了我的工作,可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呢!我是上班時間,為什麼這麼多人都不用上班,也可以悠閒的在這裡坐著,他們到底是做了些什麼!可以讓他們這麼輕鬆,還是其實也像我一樣,只是假悠閒呢!或是輪班的人,今天剛好休假~~~~。

990906008.jpg 

補充~這個蛋糕看起來有很濃的巧克力味,但是其實硬得可以,很像沒有發好的發糕,很紮實的口感,不是鬆軟的。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愛點星巴克的蛋糕,總是不怎麼好吃而且價錢也不便宜,信價比很低。花一樣的錢可以買到更好吃的蛋糕,還是別輕易在星巴克嘗試蛋糕吧!以前還可以有時間寫寫日記,現在每天上班,出門,跟小孩玩,很少有這種愜意的時光囉!所以~現在不努力工作,只是短暫的自在,是假的,要真正認真工作,以後才有真正的快樂。但是人嘛~總是短視近利,近的比較開心~唉~~還是別做白日夢了,再不努力,小葉子就沒有尿布沒有玩具囉~好可憐喔!所以現在只好可憐自己~也不能可憐小孩囉!

990906016.jpg 整修過後的台茂很不一樣喔!感覺高級許多呢!重點~哺乳室既溫馨又潔淨。未來會有各賣場哺乳室報告~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