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來吃了五趟以上了,在還沒吃之前我是沒有上網看過別人的評價,想說有新開當然要去吃吃看。沒想到吃了一次覺得還不錯,所以後來都有再推薦朋友或是跟朋友一起去。第一次是和學姊一起去吃,那時她兒子才幼兒園,我女兒才剛出生沒多久,現在我女兒都要上大班了。話說回來,這家店有開這麼多年囉!生日也有優惠,但優惠最好還是當時再打電話跟店家確認。我記得那時的優惠是免費搭成七品的套餐。

      他的厚切讓人感覺真的不錯,餐點的設計也很好,有別於一般的主餐,在牛肉的分類上比較多選擇,這對想吃牛肉的人來說,光吃不同口味的牛排就可以吃好幾次了。學姊幫他兒子點杏鮑菇,杏鮑菇能做成主餐這樣上餐也是很厲害,而且我覺得小孩吃這個很好。

      前面的沙拉、湯。七品的套餐吃完實在很撐,飲料可以小杯一點,因為吃到最後飲料很難喝得下去,只能淺嚐。現在裝潢有點舊了~不知道有沒有改裝,因為好久沒去囉!

2015.04更新,這家店結束營業了,現在換西班牙兼美式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