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產檢,不知道提到什麼內容,醫生就提到~妊娠紋,醫生說,基本上妊娠紋,如果媽媽有,自己也有的機率是九成,如果媽媽沒有,那自己沒有的機會也很大,我才知道原來妊娠紋也可以說是一種遺傳,當然,還好在懷孕前我就問過葉老大,他覺得有很正常,沒什麼大不了,所以我也就沒有那麼在意,不過為了預防,還是有買除紋霜,葉老大幫我買了兩瓶,一瓶是眾所皆知的~克蘭詩的婉若新生除紋霜,另一瓶是~碧兒泉的撫紋美體霜,兩瓶輪流用,每一個都擠出約五塊錢大小之後塗抹,一直以來都是有一天沒一天的擦,到七個多月肚子蠻大了,都沒有看到有妊娠紋,好開心喔!於是我又擦得更少了,想說有擦一點滋潤就好,在八個多月的有一天,我稍微把肚子撥了一下,看見我下半圈的肚子~赫然發現,是沒洗乾淨嗎?不是,竟然就是很令人害怕的~妊娠紋,非常失望且氣憤的找葉老大,問他什麼時候有的,他也不知道,而且是我講他才看到的,可見~~他平常都沒有在看我~~嗚~~嗚~嗚~~

所以我誤以為沒有妊娠紋,搞不好之前就有了只是沒看到,因為家裡沒有全身的穿衣鏡。但是因為之前就有做心理準備,因為媽媽有妊娠紋,所以我有也很正常,而且本身不瘦,所以肚子很大。算啦~~也只能接受,不過還是很認命的繼續擦除紋霜,反正買都買了,擦了可能會比較淡一些。目標就是在生產前把兩瓶擦完,不過都生完後都還各剩一些,當然還是要繼續努力擦囉!

不過值得開心及高興的是,原來妊娠紋是會變淡的,因為生完後已經有妊娠紋,我也沒有特別努力擦,但是大約生完後三個月再看看它,發現顏色比之前淡,而且紋路的深度也比原來淺,當時想要認真一點看看配合除紋霜會不會淡的更快,但是終究抵不上懶這個字,於是到現在還剩克蘭詩的一點點,妊娠紋也沒有再變淡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