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營養豐富,但懷孕期間總覺得還是要補充些什麼,以前最常聽到的就是廣告打最大的~新寶納多。但是葉老大的習慣,還是上網搜尋一下,問問Google大師,才發現還有一種叫做~盼納補。這個也很多人吃,也是有醫生推薦。但是醫生有說,初期要補充葉酸,因為初期baby在形成神經,需要葉酸,不用整個孕期都吃。有朋友是告訴我"盼那補"的腥味比較重,新寶納多不會,而且盼納補好像比較貴一些,後來我都沒買,因為直接請我媽媽給我,我吃分開的維他命,是~安麗~的魚油、鈣等。其他也沒多吃了,剛拿的時候很認真,後面越來越不認真,不過也吃掉兩罐魚油,一罐鈣,另外還有維他命B和C,那是沒懷孕時就偶爾在吃的了,尤其有感冒症狀時,維他命C吃兩顆,多喝一點水(比平常多一杯而已),早點睡覺,隔天症狀就消失囉!超好用的,所以懷孕期間雖然沒有感冒,但偶爾也有補充維他命C。所以~~是媽媽花錢,我沒有花到營養品的錢,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888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